(思考JPG.)放假更新版

想找块豆腐撞死

HP成员×你——当你发烧了

ooc预警

内含哈利,塞德里克(彩蛋解锁另一个版本),伍德,赫敏,卢娜

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一大早起来就感觉昏昏沉沉的,头疼得好像要炸了。你在一张羊皮纸上写下情况,然后看着自己的猫头鹰飞走。

“不知道他/她什么时候能回来。”

……

哈利:

“亲爱的你还好吗?我收到纸条后就赶紧回来了。”

你看着少年因刺骨的寒风而冻得通红的鼻尖和耳朵,觉得心里有一股暖流在蠕动。

“我还好”说好是假的,你甚至感觉自己会因发烧死掉。只是为了不让哈利更担心。

他长舒一口气,“那就好。我从医疗翼朝庞弗雷女士要了一瓶药水,这应该会对你起到帮助。但是喝下可能会有烟从你的耳朵里冒出来。”

你喝下药水。果不其然,没过多久就有徐徐烟雾从你的耳朵里冒出来。

你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就像一个烟囱,却没注意到,哈利轻轻来到你身边,

“你真的很可爱……”


塞德里克:

你真的很难受,曾经那个经常配在你身边的人不在了。他真的很贴心,很英俊,很热心。

他会在危险时刻保护别人

他也因此而死

他本该有一个很好,很长的人生……

你也曾经为三强争霸赛感到兴奋

“赛德!你入选了!”

可是从那以后,你再也没有见到塞德里克。


伍德:

“发烧了?”

他凑近床头

“这不是显而易见吗?”

你冲他翻了个白眼

“奥利弗,你还愣在那儿干什么?想看着我死吗?”

他用一种“怎么只有你感冒”的眼神看着你。

“早给你说了,多练练魁地奇。你看我体质多好。多喝一点热水吧。”

唉,木头就是木头,伍德就是木头。


赫敏:

“天哪,我早给你说过,不要在这个天气和弗雷德乔治打雪仗。”

她大步流星地走出去,再次回来时,手上提着一大袋你不知道的麻瓜药片

说真的,你本来还挺期待的,但是那个药也太苦了啊!

看你誓死不吃药的架势,赫敏皱了皱眉头

“嗯……你应该知道,中国有句古话,‘良药苦口利于病’。”

你乖乖接过药

“好吧赫敏,但有一点我真的很佩服,你什么时候开始研究中国的?”


卢娜:

“听赫敏说你发烧了,我来看看你。”她瞪着一双大大眼睛 ,梦呓般地说

这时,卢娜从她随身携带的书包里拿出了一根和葱一样的长东西。你早已见惯不惊,她平时还戴萝卜耳环、黄油啤酒瓶塞项链和防妖眼镜呢。

“这是什么?卢娜。”

“噢,它是一个护身符,可以驱除伤病,我要把它送给你”

夜晚,你看着床头的那个东西,

说真的,她还挺可爱的。





评论(7)

热度(343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