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思考JPG.)放假更新版

想找块豆腐撞死

HP成员×你——提出分手之后

ooc预警

内含德拉科,汤姆,莱姆斯


德拉科·马尔福:

“分手?为什么?!”

你看着眼前有些恼怒的少年只觉得好笑

为什么?怎么不问问自己呢?

那句“泥巴种”早都是无法挽回的了。还有那个叫帕金森的女生。是啊,毕竟她是纯血统。也许你早就该知道,马尔福家的人把血统看得比什么都重要。

“没什么,我腻了。”

他抓住你的肩膀,你却猛地甩开了他的手。积累的情绪喷发

“德拉科·马尔福!你他妈就是个有钱的混蛋!”你歇斯底里地大叫

该结束了,这段不应该存在的感情

“你说过的,泥巴种配不上马尔福。”

你转过身准备离开,却听到了他的脚步声

挽留?

好吧,是你自作多情了,根本没有什么挽留。一道红光闪过,你就失去了知觉。

再次醒来时,你被关在一个房间里。四周很黑,使你什么都看不清,只能时而不时地听见几声孔雀的叫声。

清脆的脚步声让你的心再次悬了起来——

是他,看起来比平时更加的苍白

你蜷缩在墙角,他却逐渐逼近

少年冰凉的手指划过你的发丝,身体,这种触感让你发抖

……

“怎么?有钱的混蛋把你弄哭了?”


汤姆·里德尔:

你被带到密室里了。

之前一直以为这只是一个传说,但你现在真真切切地在这里。

你现在很迷茫,害怕

谁知道那个疯子会对你做什么

那个人就是你的男友,斯莱特林的级长,汤姆·里德尔。

按理来说,你不会和他提出分手的。毕竟他学习不赖,长相也是很好。是霍格沃兹很多女生暗恋的对象。

可事与愿违,他的占有欲太强了

甚至不愿意让你和自己的哥哥接触。你实在是受不了了,但也没想到提出分手后会被带到这个鬼地方去。

“感觉怎么样?亲爱的。”

他的声音使你不寒而栗

他脸上轻松愉快的神情甚至让你怀疑这是一场有趣的旅行

不知道是不是光线问题,他的眼中好像闪过了一丝红光。

汤姆的身影完全把你笼罩在了黑暗中,一股强大的压迫感向你袭来

他没有做什么,只是在你的脸上轻轻留下一吻

“祝你在这里玩的愉快。”

谁知道呢,或许你永远走不出去了


莱姆斯·卢平(离婚)

“是的,我明白。我这样的情况,你离开我是对的——”他焦虑地坐在椅子上,双手抓着自己的头发,显得憔悴不堪。

“我怀孕了。”你突然说道

“你怀孕了?”他好像在承认一件不愉快的事情一样重复了一遍你的话,“对不起,我当时太冲动了。事后我一直很后悔——”

“这就是我要离开你的原因!懦夫!”你暴躁地打断了他

卢平跳了起来,椅子被他踢到了一边,他那样狂暴地瞪着你。你第一次在他脸上看到了狼的影子

“不,你根本不明白!你不明白我对自己的妻子和那个孩子做了什么!我把你们变成了和我一样被人排斥的人!”

“你应该知道!我从来不在乎这些!”你激动地站了起来

“我怎么能原谅自己?我在明知道自己的情况下却仍然把它遗传给一个无辜的婴儿。即使奇迹发生,孩子不像我这样,那么没有一个永远让他羞耻的父亲岂不是好一万倍!”

你不想继续争吵,离开了这里

留下一句话

“身为父母,不应该离开自己的孩子,除非是迫不得已。”




评论(4)

热度(323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